office 2010 and office 2013 共存 預設開啟?

預設路逕:
“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Office\OFFICE11\winword” /regserver

指定不同安裝資料夾:
“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Office\Office2010x64tw\Office14\WINWORD.EXE” /regserver

皆無效!~出現 (目錄名稱不正確..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在[開始]>[執行] 輸入..

Windows 7 的 [執行…] 按鈕 :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980165/zh-tw

office 2003,office 2007并存,如何默认以office 2003打开文件的办法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Office 2003 / 2007 / 2010 共存的方法

http://www.lijyyh.com/2012/04/office-2003office-2010.html

~~~~~~~~~~~~~~~

方法 : 重新登錄的 Office 程式中使用”regserver”指令

[ Regserver ] 命令會強迫重新登錄本身,然後結束 Office 程式。當您想要重寫程式的所有登錄機碼,並利用適當的程式檔案與程式,請使用此命令。若要這樣做,請在 Windows 登錄中,撰寫正確的檔案關聯的資訊,請遵循下列步驟。

附註在這些步驟中, program.exe會為您想要重新登錄該程式的程式檔的預留位置。如果您到另一個位置安裝 Office,使用的是正確的該位置的路徑。

  1. 結束您想要重新登錄的程式。
  2. 按一下 [開始]、 按一下 [執行]、 [開啟] 方塊中輸入 program.exe /unregserver,然後按下 ENTER]。
  3. 按一下 [開始]、 按一下 [執行]、 [開啟] 方塊中輸入 program.exe /regserver,然後按下 ENTER]。

注意這個方法不適用於 Microsoft Outlook 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