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實務講座G5120A陳煇煌(一)

經營講座作業繳交說明
每人每次上課前需繳交上周的聽講心得整理。
格式不限,但須使用WORD編寫、字數500~1000、檔名以您的學號+姓名+作業No.
(如第三次作業,710012045陳世智3)。
繳交方式為上傳至網路硬碟(二),分享名稱:G5120A-HWn
(n為作業No.,如第三次作業:G5120A-HW3);一共十二次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選修經營講座的同學繳交報告的方式:

未來本班同學一律以電子文件上傳至網路硬碟(二)!!無需再繳交紙本!!

但每次上課仍須以紙本簽到!!

1.    每人每次上課前需繳交上周的聽講心得整理。格式不限,但須使用WORD編寫、字數500~1000、檔名以您的學號+姓名+作業No.(如第三次作業,710012045陳世智3)。繳交方式為上傳至網路硬碟(二),分享名稱:G5120A-HWn (n為作業No.,如第三次作業:G5120A-HW3);一共十二次。
2.    每組負責繳交完整報告的當周,該組的同學不必繳交每周的聽講心得整理。格式不限,但須使用WORD編寫、字數1000~3000(並輔以圖或表)、檔名以您的學號+組別+姓名+完整報告(如710012045第三組陳世智完整報告)。繳交方式為上傳至網路硬碟(二),分享名稱:G5120A-HWn (n為報告組別No.,如第三組報告:G5120A-HW3)
3.    報告不須印出,只要在每周一6:30pm前將報告上傳至上述指定網路硬碟與分享名稱
(注意,無分享者視同無繳交,系統上也會註記您的上傳時間,不能再修改。若該檔案再次經過修改,會呈現新的時間),授課老師即可收到您的報告。
4.    本校提供每位學生在本校的2個網路硬碟系統,可登入您的校園資訊系統後,在上方的功能列上,找到電算的超連結,按下後即可看到網路硬碟(二),即可上傳或分享您的資料。

G5120A相關資訊請以網路硬碟(二)分享社群 EN101查看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學生校園資訊系統—–> 電算—->網路硬碟與檔案分享系統 (2)
新加~檔案分享夾~
上傳檔案至資料夾裡面~~
點選分享該檔案~不是分享資料夾~~~~~
上傳分享後,到網路硬碟 (2)社群分享 ,輸入G5120A-HW?
檢查確定已成功上傳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01學年度經營講座

演講公告 http://mis2.ttu.edu.tw/

101.09

 

日期

主講者

服務單位

00

09/10

 

 

經營實務講座課程規定

01

09/17

陳春富

副教授

台北商業技術學院企管系

產學經驗分享-SBIR SIIR CISD 計畫書撰寫說明

02

09/24

 

 

Workshop on Doing Business in Europe

03

10/01

張偉豪

執行長

三星統計公司

論文題材何處找,求人不如求己好

04

10/08

簡世文

教授

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助理教授

 台灣南部中小企業輔導SAP 系統導入Business One 成功案例分享

05

10/15

許晉龍

 

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副教授

 暫停~後續補課~~~

06

10/22

吳彥濬

 

中山大學企管系教授

What it takes to become a global logistics manager?
From a curriculum Perspective

07

10/29

蔡淵輝

 

致理技術學院財金系系主任

Social Responsibility Investment (社會責任投資)

08

11/12

朱成志

董事長

萬寶投顧

 

09

11/19

柯耀宗

 

IDI朝代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
 

10

11/26

溫永松

副主任

桃園國際機場

股份有限公司

桃園航空城規劃與產業需求之探討

11

12/03

曾東茂

 

瑞普國際物業公司

財務分析重要概念與不動產投資實務

12

12/10

林培熙

董事長

曜越科技

 

13

12/17

陳振芳

總經理

文中資訊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日期 組別 姓名 姓名 姓名 姓名 姓名
9/17 第一組 駱黃龍 林政毅 蔡長龍 呂易宗
10/1 第二組 簡敏郎 黎吏訓 張學友 龔學恆
10/8 第三組 游明道 林文賢 黃詩倫 姜寓泓
10/15 第四祖 陳怡伶 謝宗儒 曾致超 林郁珊 邱賜幸
10/22 第五組 陳以晏 黃明 林仲軒 黃毅承
10/29 第六組 王政豐 曾筠茹 李昀儒 魏良益
11/12 第七組 李士豪 沈岱祥 邵宜傑
11/19 第八組 梁文榮 李文良 李仁銘 彭士哲
11/26 第九組 林育弘 王新維 孫瑋玲 陳宗昱
12/03 第十組 陳鵬文 張育偉 呂政修 黃碇展
12/10 第十一組 趙乃青 高榆瑄 葉盛群 羅怡琳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