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XP Home本機安全性原則

本機安全性原則 for Windows XP Home

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3600457
gpedit.msc 是一個方便進行電腦各種設定的 WindowsXP Pro 附設內在程式..
請於解壓後執行gpedit.bat檔..WindowsXP Home 家用版便即時擁有此項功能。
此檔案限於中文繁體版,簡體和英文版可按”讀我.txt”中指示如法炮製~

開始–>執行–>gpedit.msc–>本機電腦原則–>WINDOWS設定–>安全性設定–>軟體限制原則

Windows XP home edition 安裝群組原則 gpedit.msc
使用方法︰
1.將XP專業版的 C:\WINDOWS\system32 檔案夾中的 gpedit.msc、fde.dll、gpedit.dll、gptext.dll、wsecedit.dll 檔案
複製到HOME版的 C:\WINDOWS\system32 檔案夾中。

2.在“開始-執行”中依次運行以下命令︰
“regsvr32 fde.dll”、“regsvr32 gpedit.dll”、“regsvr32 gptext.dll”、“regsvr32 wsecedit.dll” 分別註冊這4個動態數據庫。

3.將XP專業版的 C:\WINDOWS\INF 檔案夾中的所有*.adm檔案複製替換到HOME版的 C:\WINDOWS\INF 檔案夾中。
 
4.最後單擊“開始–執行”,輸入“gpedit.msc”便可以啟動組策略了。

或是直接執行壓縮包檔案中的 gpedit.bat 即可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